【图】粉底霜用法和选购原则 让你从此拥有无暇肌肤

2017/10/26 18:45: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众多的化妆品中,粉底霜是姑娘们每天都离不开的必需品。即使是不爱化妆的妹子出门,只要轻轻的涂上一层底妆,也会让人看起来气色特别的好,皮肤也会特别的细致。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粉底是我们日常妆容的基础,无论是清新淡雅的日常妆容还是性感妩媚的复古妆容,都需要一个完美无暇的底妆来衬托,如果底妆化的不好,那便化不出任何精致的妆容。可见粉底霜的重要性。粉底霜的粉质细腻,能够遮盖住肌肤上的色斑,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细腻柔美。清洁完脸部肌肤后,我们用清洁棒取黄豆大小的粉底霜,然后用粉霜均匀的刷到脸上。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在刷粉底的时候,我们一般都是采用由里向外的原则,也是就说先从额头和脸的两颊刷起,慢慢的向鼻子和眼睛处延伸。在眼角的地方要特别的仔细些,可以采用按压的方式让粉底更服帖。上妆完毕后我们还要用双手的手指轻轻的弹下脸部,可以让粉底更均匀,看起来更加的自然,这样即使是长时间的带妆也不会出现脱妆的情况了,让你避免各种尴尬。

来源:站酷

上妆的技巧我们了解了,那么我们再来说说粉底霜的选择。市面上的粉底一般分为三个颜色,当然也有些品牌的颜色会分的更多些,方便不同肤色的妹子进行选择。但是大体上粉底主要为柔白色、肤色还有自然色。如果你的皮肤偏白净,可以选择颜色比较亮的粉底,如果肤色较深,就要选择颜色较暗的粉底了。原则上我们选择时是要比自己的肤色亮一个度为宜。

想要化出自然的底妆,那么我们就要根据自己皮肤的颜色来选择,要选择与自己的皮肤比较接近的颜色,这样才会让化出的妆容看起来更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