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用法推荐  这些方法你一定不知道

2017/5/7 18:42:19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中的底妆产品中,粉底是最重要的一个。不管是粉底霜还是粉底液,都有自己独到之处,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粉底霜用法,学会这些之后保证完成完美底妆。

在选择底妆类产品的时候,大部分女生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到底是选择粉底霜还是选择粉底液。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身体特定的答案,二者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在选择的时候最重要的还是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

接下来就介绍有关于粉底霜用法的一些问题,详细的了解一下粉底霜的正确使用方法。粉底霜不同于粉底液,当然和气垫也会有很大的不同之处,粉底霜是一种霜类化妆品,不像粉底液那样质地过稀。粉底霜质地偏向于气垫,但是却比气垫要更水润一些。

在使用粉底霜的时候,不可以直接把粉底霜涂在面部。在涂粉底霜之前要在脸上先涂上一层隔离霜,这是化妆之前必备的使用步骤。底妆要想完美,就要做好一定的保湿效果,所以说上底妆之前的水乳工作一定要做足。

隔离霜涂好之后,就要上粉底霜了,现在面部均匀的涂上粉底霜。之后把化妆水喷在脸上,接着直接拿美妆蛋或者是粉扑把粉底霜涂均匀就可以了。这样可以保证面部水润,而且还有很好的保湿效果。有些人肤质处于比较干的那一种,就需要这样的方法来保证底妆不卡粉或者是出现脱妆的现象。

以上所介绍的就是化底妆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地方,这些方法适合大多数人使用,不管是油性肤质还是干性肤质,都可以使用化妆水搭配粉底霜的方法,不仅保湿,还可以保证底妆持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