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掌脸短发发型如何选 几款提升气质的一定要知道

2017/5/27 12:02:14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剪短发容易让人上瘾,很多人一旦尝试了短发基本上就停不下来了。短发会给人带来较大的形象改变,近几年一直流行短发,剪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能给个人提升时尚感。

几乎很多人都有一个从长秀发变成干净利落的短发的经历。现在在发型界有很多种关于短发的款式,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短发不挑人,要想通过一款短发去改变自己的形象,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型特点去挑选。那么如果是巴掌脸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短发发型呢?

巴掌脸的女生脸型比较小,所以挑选发型的时候,尽量把自己的脸部五官都露出来,这样精气神才更加的好。齐肩的中分直短发,不仅乖巧而且很有气质,适合的人群也会比较的广泛。不管是学生妹,还是辣妈级人物都适合的,平时打理起来也是比较的简单。

短发的发尾带点幅度,适合甜美范的女生。经常追韩剧的女生可以发现韩剧中一些女主角选择短发的时候,都会将发尾用卷发棒卷出一点幅度,这样会增加一些甜美感。

如果你是一个职场中女强人,做事雷厉风行。那么就应该选择一款和你的气质以及做事风格相近的短发,头发的长度应该不要过耳朵,这样就能最大程度的将脸型小的优势全部的展示出来,增加你的个人气场,让大家一见到你就能知道你是一个做事情干练的人。

剪了短发之后,在打理头发方面需要多花一些时间。因为一头长发凌乱了,可以选择将它扎起来,短发确不可以。要想做一个精致的女生,就应该要勤快一些,多花一些心思去保持自己的短发造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