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变成巴掌脸 4款短发发型轻松搞定

2017/4/22 15:52:14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女人都渴望自己拥有一张小小的巴掌脸,这样就会显得既可爱有迷人。接下来,小编我想给大家分享一些短发发型,它们能有效地将大脸变成小小的巴掌脸。

能拥有巴掌大小的脸,是绝大多数女生梦寐以求的事情。接下来小编我要给大家推荐一些发型,让你的大脸秒变成巴掌脸。

首先要分享的发型为平刘海的日系短头发。该款发型运用的设计为蓬蓬的平刘海与发尾微微的内卷。平平的刘海能顺利地将宽宽的额头遮住,而微微向内卷的发梢也可以将脸部两边的肉给遮住。这样一来就只会露出整张脸部的中央区域,能将一张大脸立刻变身成为细巧的巴掌脸。要是在染上一个好看的发色,就更能体现出满满的时尚感。

第二种发型为韩式的平刘海短发。该款发型运用了短短的细碎刘海与发梢微微内卷的样式。额头上的细碎平刘海不但能顺利地遮住一部分的额头,还可以使人看起来即可爱又灵动。而向内微卷的发梢能有效地勾画出脸部的线条。这样子的发型能有效地呈现出完美的时尚感,要是能染上适合的发色就更好看了。

第三种发型是知性的侧分发型。该发型将头发进行不对称的分割,并将发梢处微微内卷。侧分这一发型能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而且给人带去一种别样的知性美。而发梢处微微内卷的样子,达到了优化脸部的线条的效果,有一定的时尚元素,在搭配适合的颜色就更加完美了。

第四种发型是不对称的蓬蓬短发。这样不对称再加上有点蓬蓬感觉的发型,不仅能称的脸显得非常的小,能将脸部的肉遮住,还会给其他的人有一种舒服的感觉。这种发型还会使人看起来特别的年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