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养生茶的搭配 让女性容颜如花绽放

2017/5/27 20:42:13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养生茶一直是时尚健康人士的,在饮用花茶的同时,感觉口味并不好,那么可以添加一些玫瑰花。在冲泡花茶时水温不宜过高,那样很容易导致营养流失。

在众多养生茶中,养生花茶深受现代追求健康人士的追捧,的确每一种花茶都含有不同的营养成分,在饮用的时刻实现滋补效果,而花茶的搭配问题,是健康学中格外受关注的要点。毕竟花茶也是讲究搭配的,如果搭配不合理就会适得其反,且搭配的花茶种类不宜超过三种。其实很多人都渴望花茶口感甜美,因此可以添加一些蜂蜜。

因为蜂蜜不仅口感甜美能够改善花茶的口味,而且促进肠道的代谢能力,内含丰富的维生素。如果在饮用花茶的同时,感觉口味并不好,那么可以添加一些玫瑰花,毕竟玫瑰花当属温和型花茶,搭配任何花草都是有利的。养生花茶的搭配要注意其养生功能,比如追求美容养颜的朋友,可以采用玫瑰花瓣配上茉莉花进行搭配,能够让面色更加红润有光泽。

而渴望告别三高的朋友,在花茶的搭配中,可以放置一些甜叶菊再配上决明子,持久以来不仅告别三高,而且告别肥胖,排除体内多余的脂肪,促进肠道代谢。肠胃不好的朋友,山楂当属最好的养生茶,再配上康乃馨,效果自然更加理想。

对于女性朋友而言,多喝牡丹花茶,或者桃花茶不仅滋阴养血,而且能够促进内分泌的调节,从内而外的做到清调补的效果。在冲泡花茶的同时,水温不宜过高,尽量控制在九十度以下。毕竟过高的水温很容易导致花茶营养的流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