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化脓了能挤破吗 3种方法帮你成功祛痘不留痕

2017/5/27 21:38:15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有许多神经、淋巴腺与血管的分布,在脸部中线的地方,有一条动脉贯穿(前额动脉、鼻动脉、上唇动脉、下唇动脉),张在此血管附近的痘痘,很令人担心,如果再...

1、痘痘里有脓的原因

痘痘的发生主要与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堵塞、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应等因素密切相关。炎症过程中处理病菌后的白细胞会死亡,与细菌分解产物构成了脓液,这就是为什么痘痘里面会有脓液的原因。

2、痘痘有脓可以挤掉吗

痘痘有脓可以挤掉吗

痘痘有脓最好不要挤掉。挤掉痘痘里的脓很容易损伤皮肤真皮组织,导致留疤或留痘坑,还有可能引发炎症。

3、痘痘有脓怎么办

痘痘有脓怎么办

注射针头去脓包

方法:

1、我们将要清理的痘痘部位,以及周边皮肤清洁干净,然后用酒精消毒清理用的器具、大号注射针头。

2、用大号注射针头针尖的斜切面,将脓头的表皮轻轻划开。

3、用卫生棉棒轻轻的将脓液挤出。如果是红肿得厉害的脓头痘痘,建议清理干净脓液以后,最好涂抹芦荟胶,防止发炎。

注意:最好在晚上进行,因为白天要出门晒太阳,灰尘汗水都是有很多细菌的,不建议这个时候让皮肤有伤口。

123下一页

    痘痘化脓了能挤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