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暴露年龄的法令纹 面相也会被影响

2017/5/27 20:52:28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一旦长出来,整个人看起来就会苍老许多。这也是很多明星为什么表面上光鲜亮丽,私下里素颜还是让人觉得像路人的原因。本文的几个小贴士,教你拒绝法令纹从日常做起。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脸上就会长出皱纹,但是有一种皱纹长出来了,人看起来瞬间老了十五岁不止。这就是法令纹。法令纹通常长在鼻翼两侧,看起来就像八字一样的皱纹。

法令纹的由来是因为长着法令纹的人,一般都是年纪比较大的,他们在家中或者在某个领域,有着一定的权威。他们说话比较有威严,所以,同时也叫做发令纹。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但长了法令纹,整个人就会呈现出一幅历经沧桑的样子。

现在社会由于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大,很多人提前苍老,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对皮肤做保养与世长出了法令纹。下面介绍几种预防和消除法令纹技巧。

预防法令纹:

1,这些不规律和长时间的使用电脑手机会加速皮肤的衰老。所以,尽量减少不规律的作息生活,减少使用手机和电脑的,频率和时间。

2,每当抿嘴,撇嘴的时候,你的法令纹就会出现。尽量避免抿嘴和撇嘴这个坏习惯。

3,要注意时常对皮肤做保养尽量减缓,皮肤松弛衰老的速度。

消除方法:

1,经常做搓脸运动,轻轻的脸部皮肤向上提。这样可以加快脸部皮肤的新陈代谢。

2,通过咀嚼运动来锻炼脸部肌肉。也可以达到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的作用。

3,如果法令纹已经很深很重的话,建议去医院咨询。通过有效的手术或者电波拉皮的方案来去除法令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