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特点是什么  了解这些才能画好迷人的混血妆

2017/5/31 11:22:13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画法很简单,但是还是有人不小心走进误区。画好了就是迷人的混血儿,画不好就变成邋遢难看的熊猫眼。如何画好正宗烟熏妆,6步教你扫除手残尴尬。

烟熏妆是在化妆时用眼影将眼窝处的颜色漫成一片,制造出特别浓的颜色,所以也称作熊猫妆。

最早流行于欧美,后来因为在个大秀场明星模特们的大量频繁使用,逐渐传入欧洲以外的国家。

因为这种妆容主要是从欧洲传过来的,所以当亚洲人画上这种妆容之后就会有一种混血儿的即视感,很多年轻的模特在走秀时特别喜欢画上这种妆容已达到和外国模特的效果。

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烟熏妆的画法。

烟熏妆着重强调的是眼部和眉部的妆容效果。因此,我们首先从眉毛开始。

1,先用浅色系的眉笔,从眉头开始轻轻地向眉尾描画。只要呈现出自然柔和的眉毛形状就可以了。接着再用比刚才深一个色号的眉粉在刚才描绘的地方再次勾画,这次要稍稍凸显出眉峰,而且也要稍微加长眉尾长度。

2,因为混血儿的眉毛普遍呈现出的是棕色,所以我们这一次拿上棕色的眉笔,将刚才眉毛的部分全部填画,不要留下空隙。接下来就是要使用眉膏,将眉毛梳的更加立体就行了。

3,接下来开始画眼影,用指腹站起身偏深色的眼影涂遍整个眼窝,然后逐渐用手画圆圈涂抹,使得眼影出现一种晕染的效果。

4,接下来我们用棕色的眼线膏,在上睫毛的根部画出稍微拉长的眼线。

5,用眼影刷将棕色的眼影在双眼皮的褶皱数处向上45度扫画!在用量珍珠色的高光在眼影的中间土话打造一种亮光的效果。

6,眼妆就全部完成了,然后打上腮红,涂上唇膏完美的混血儿妆就画完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