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怎么打造V脸 初学者必看

2017/5/31 12:02: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化一个立体的妆容,除了化妆技巧,还要借助高光产品是必要的。通过光影的变化,打造三维立体妆容,让你的妆容更加突出。现在,请跟着小编来学习如何打高光。

高光化妆不是为了面部光晕的作用,而是要通过打高光来凸显面部整体的妆容更立体。高光可以提亮暗沉的肤色,更能凸显普通五官的立体感。虽然脸型各有不同,但是打高光的地方差不多都一样。只要了解它的相同之处,就能轻松打出神采奕奕的立体光影。

单单是靠粉底液等基础的打底化妆皮是打造不出清晰立体的面部,要灵活用高光来提亮脸部脸度,告别皮肤暗沉问题。通过光影的对比还能凸显五官的妆容立体感。

那高光要打在上面位置呢?其实要打高光地方也不难找,只要就是在面部的中间位置。

一是脸颊位置,可以对这镜子微微一笑,两个眼睛外侧突起的笑肌就是打高光的位置,同时也是画腮红的位置,只不过高光的位置在腮红位置的上面而已。

二是脸部的T字区,T区是最常见的打高光位置,T区包括额头、鼻梁和下巴。最后不要忘了也要在嘴角旁边的法令纹也打点高光。

了解高光的位置,接下来就要去选高光产品了。高光类的产品主要是按照质地来选择,一般分为膏状和粉状。

如果是初学者可以选择高光粉底霜,然后用手指推开的方式来打高光。因为高光粉底霜用起来最简单,效果比较自然,能准确的定位高光位置,避免打出来的高光不均匀的情况。

如果你是高手的话可以用高光粉搭配粉刷来弄,因为高光粉含的闪光因子比较多,所以特别适合晚上化妆用。在酒吧等光线差的地方打点高光粉更好的凸显你的妆容,让你瞬间成为焦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