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画法是如此的简单 手残党也能轻松学会

2017/5/31 17:32:17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形对于美妞们来说关乎到她的气质和脸型,不同的眉形,给人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那么风靡全球的平眉要怎样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平眉的画法吧。

现如今的女孩子出门首先是要把自己美美的打扮一番,现如今人们对美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越来越苛刻、审美也出现了很大的转变。前几十年还流行弯弯的柳叶眉可是现在已经被淘汰了,现在开始流行的是平眉了。想要画好平眉,首先我们是要将自己的眉形修理好。修眉形是我们画眉毛最为重要、最基础的一个部分,这一个步骤是万万不能够被忽视掉的。

对于新手来说,想要修出一个漂亮的眉形真的是有很大的难度的。不是修的一边底就是修的一边高,有时候修着修着就把眉毛给修掉的差不多了,这时候真的是苦不堪言。其实对于新手的美妞们来说,我们不必要这样麻烦,我们只需要用一个眉毛卡就可以画出漂亮的眉形出来,眉毛卡一般的饰品店或者是超市都有的卖的。

首先,我们将平眉的眉毛卡贴在眉毛上。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仔细的对准眉头,先不要盲目的去画或者是修剪眉毛,要看一下整体的效果,再用眉笔勾勒出平眉的眉形,然后取下眉形卡按照我们刚刚画出来的眉形直接修剪就好了。在我们修剪眉毛的时候要用刷眉毛的梳子进行梳理,一边刷一边修,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防止眉毛杂乱修坏眉形。

如果说有的眉毛比较长我们可以用小剪刀剪一下,眉毛修剪好了,我们基本上就有平眉了。这时候我们就用眉笔或者是眉粉将空缺的地方填补起来,填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力度不能太重,如果太重的话就会画的又粗又黑。美妞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妆容来选择不同颜色的眉笔或者眉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