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适合新手的平眉画法 别再化成小新的浓眉了

2017/8/9 12:47:11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生活中不少爱美的人在出门时化妆,而眉毛的画法就特别的重要。近年来,由于电视剧的热播,平眉的画法开始走红。越来越多的人像要画平眉的妆容,今天来教大家怎么会平眉。

眉毛是有些手残党的弱点,经常都是画得左右不对称,又或者化身蜡笔小新,要么就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丑感。今天,你们的福利来了,我来教教你们如何画流行的平眉,非常地简单哦!首先选择一支跟头发颜色相配的眉笔,黑色的头发选择灰色或者深灰色,一般尽量不要选择用黑色,这样就会给人太一种过刚硬的感觉。如果是棕色的头发或者是浅色的头发。

那就选择用深棕色或者浅棕色,这会显得尽量的自然。现在在眉毛的下方画上一条直线,眉尾的地方要往后拉长会比较好看,用眉笔的末端置于嘴唇的中间,用眉笔对准鼻翼确定好眉峰的位置,一直往后画延伸到刚刚画的直线处,然后上面也画上一条和下面直线平行的一条直线,一个大致的轮廓就这样出来了。

接着用眉粉,用自带的或者是斜毛的眉刷,建议是用动物的毛制品,因为这样会比较容易抓住粉末。蘸取一点眉粉刷过眉毛,把眉毛之间空隙的地方仔细地填满,轻轻地一扫就可以了。要尽可能少次的蘸取,但是每次蘸取的粉量要多一些,不然眉毛就会太粗太深啦!眉头的地方用手轻轻的晕开,比眉尾的颜色要稍浅一点,会好看。

然后再蘸取浅色的眉粉,要一根根地再画一次,用一把螺旋形的刷毛再去梳理一下眉毛,这样也能把多余的眉粉带走。如果你一不小心就画成小新的眉毛,那可以用浅色的眉粉把眉毛的线条整理一下,会显得很利落,眉形也会很干净给人以整洁的印象。出门三分钟就可以搞定,这样画眉毛是不是很简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