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画法教程大揭秘 教你三步轻松搞定

2017/6/3 16:27:17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是目前最为流行的一种眉毛的画法,能够改变一个人的精神面貌和气质风格。那么如何才能画出适合自己的平眉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平眉的具体画法吧!

首先,在画平眉的时候,应该先找对三个点。第一是眉头的位置,第二是眉峰,第三是眉尾。之所以被称为平眉是因为它的眉峰几乎为零,所以我们在画眉峰的时候可以减少弧度的提升。利用眉笔确定好三个点之后将你的眉毛以点线的方式连接起来,在画的时候要记住眉头的部位用力轻一些。

稍稍带过即可制造一种自然的感觉,在眉峰的位置尽量减少弧度之后再将眉尾连接起来,利用眉笔勾勒出这样一个大的框架,之后再利用眉粉进行填充。

在填充的时候由上至下,眉头稍轻,在眉尾部分稍作一些修饰。让你的眉毛看上去干净利落,却又自然不做作。很多人在画平眉的时候都会将自己化成蜡笔小新,这都是因为用力过重而导致的。因此我们在画平眉的时候应该注意力道的把控,如果不小心画得太重的话,可以利用纸巾或者是卸妆巾进行稍微的修饰。

为了让我们的眉毛更加的自然,在画完之后可以用眉刷进行轻轻刷扫,保证每根眉毛都自然利落。有的人的眉毛颜色跟头发颜色可能存在色差,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染眉膏。

染眉膏可以让我们的眉毛颜色与头发颜色相近,制造出更加自然的眉型,符合整体的搭配风格。如果你是一个去海边游玩的女生,那么也可以准备一个眉毛雨衣,利用眉毛雨衣在眉毛上清扫,可以起到固定的作用,这样你的眉毛颜色就不会被水所冲走,保持的时间也会更加的长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