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夏天怎么扎发好看 年轻女孩烫什么头发才漂亮

2017/6/1 17:17:11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上了大学以后就开始想要打理自己,让自己变得好看变得有气质。除了学会化妆以外,她们会从衣着和发型等方面改变自己。长卷发是很多女生喜欢的一个发型。

很多女生会选择花费很长时间将自己的头发留长,大部分女生在高考结束后,就会将跟随自己十多二十年的“黑长直”来个全面变装。很多女生也都选择了长卷发,因为长卷发看起来成熟有气质。但是如果选择不好长卷发的发型,整个人看起来会特别显老。

对于20岁左右的女生,如果想要将头发烫成长卷发的话,特别推荐在头发二分之一处一下开始烫发,而且烫成大卷,这样既可以凸显气质也不会让人看起来显老。

冬天的时候,将长卷发自然的批下来,放到肩膀后面或者随意的披露挡住前方都会很好看,而且还有保暖的作用。

但是长卷发因为头发太长,容易打结,需要经常清洗。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头发还没有完全干透的时候不要使用梳子去梳头发,这样会让卷发慢慢变直。

夏天的时候,如果还是将长卷发随意披着的话可能会觉得特别炎热,同时还可能使脖子部位经常出汗,长出痱子。这个时候就需要将长卷发扎起来。那么要怎么才能将长卷发扎起来但是又不会让卷发的位置被隐藏起来看不见呢?

最简单的其实就是马尾,将头发高高的扎起来,绑上漂亮的发带,让头发自然下垂,看起来精神而且清爽。长卷发扎起来会比直发扎起来更加好看。

还可以将长卷发扎成低的双马尾,这个发型适合在秋天和春天天气不冷不热的时候扎,看起来清纯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