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长卷发夏天怎么扎发好看 其实你离可爱只差一步

2017/10/2 16:41: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留着长发的小姐姐们都喜欢给自己的头发做一个造型,而很多人都会不约而同地选择卷发发型。卷发受欢迎也不是没有道理,它优雅知性,美丽文艺,而且还是背影“杀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这么好看的卷发,吸引着无数小姐姐们的眼球,然而每当小姐姐们烫了卷发之后,都在思考着一件事情,就是怎么扎长卷发才好看,一直披散着头发太没创意和新意了。现在我们就来一起解决这个问题,帮助各位长卷发小姐姐打造一款更加青春的发型。说到扎发,首先在脑海里面浮现的,就是这款经典不过时,而且特别青春活力的马尾发型了。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那我们先来学习这款马尾的扎法。留着长卷发的小姐姐们扎马尾其实会比长直发的小姐姐们好看的多,因为这样的马尾有层次感,更加蓬松轻盈,而直发比较刻板严肃。我们首先把长卷发梳理通顺,接着在头顶上面取出一小部分的头发,把这小部分的头发分成几股,再一起编成一个小辫子,只用编到脑部中央就足够了,接着用一根头绳把所有的头发绑住固定。

现在我们只差一步就完成了,调整好马尾的位置和高度,就可以扎好这款经典发型了。当然我们除了扎马尾以外,也可以选择编发来打造长卷发。编两个可爱的低马尾的辫子,软萌萌地搭在两肩上面,配上一顶大大的遮阳帽,文艺又复古。

我们也可以选择扎一个俏皮的丸子头,把文艺的长卷发立马变成可爱清爽的发型。首先我们把全部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马尾的高度不需要太高,接着把这个马尾分成几股的头发,再把这几股头发编成一个辫子,辫子的松弛程度松一点就好了,现在我们把辫子盘在头上,丸子头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