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这些清爽的丸子头图片 打造专属于你的夏日时髦造型

2017/6/1 16:57:14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又活力十足的丸子头深受很多年轻女生的喜欢,不过怎样才能让你的丸子头看起来是有精心设计过但也不会过分花俏的呢?一起来看看达人明星们是如何做的吧。

看着这么多国内外女明星都把一头长发剪掉,梳起了短发造型,你是不是感到特别心动呢?还在考虑头发到底应不应该剪?再思考下去今年的夏天就一去不复返啦!不管你是处于留长头发的尴尬期还是处在与自己剪不剪短发的斗争期,都不妨碍你扎一头清新利落的丸子头。

你可以随意的只是用五指自在的抓起适合度假、逛街的凌乱感日系丸子头,也能认真正式的梳一款整洁利落,工作、聚会两相宜的无死角丸子头。这就是百搭简便的丸子头,绝不费力就能轻易的打造出适合各种场合,不同风格的发型,包容性就是要这么高。

肯豆和吉吉这对当红炸子鸡闺蜜组合出街造型10次里必有7次以高高挽起的丸子头亮相,这些90后年轻的超模们把丸子头活力四射的特点发挥的游刃有余。丸子头哪家强?当属欧美超模圈。

丸子头的优点还用多说吗?时髦、清爽、减龄,绑个丸子头让你一下就能年轻好几岁。如何让丸子头不像大学舞蹈社里的的小女生,而是适合社交、职场、大型场合等等优雅女性的场合,看看达人们的示范图绝对会让你产生一些扎法灵感。

脸部五官扁平不立体大概是所有亚洲女生的致命问题,就算脸型再小有时也很难驾驭十分苛求脸型的披发造型,不够完美的额头和过于宽大不对称的发际线都是披发造型的灾难。

而丸子头就是这个夏天拯救你一头清汤寡水长发的必备法宝,衬托脸型凸显轮廓的百搭丸子头绝对是每个女孩都要拥有的时髦造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