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的脸型才能称得上好的发型 空气刘海适合圆脸吗

2017/6/2 10:27:19 作者:YUl-zhu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最初始于什么时候,我们不得考究。有人说,在红楼梦的林妹妹时,空气刘海就已经存在。到哪无论如何,掀起当下空气刘海之热的,肯定不是林妹妹式的空气刘海。

近几年,随着韩剧在国内的热播,韩国女星则带起了空气刘海的疯狂流行。更多的女生撇去以往厚重闷热的齐刘海,生硬的斜刘海,换上了轻盈舒爽的空气刘海。这样的空气刘海,使得痘痘肌的女生在夏天有了更好的选择,不用被厚重的齐刘海闷到额头总是坑坑洼洼。空气刘海十分修饰脸型,能起到瘦脸的效果,使得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灵动。

而充满轻盈感的内扣齐刘海,带有一些稀疏效果的轻薄刘海可以看到清秀的双眸。这在一定程度上大大提升了个人的气质体验。如此可爱的空气刘海,则有着更加令人不得舍去的理由,减龄!自然垂落和轻微稀疏的细节处理能达到减小年龄的显嫩效果,带有林妹妹般的清新甜美感,加上化妆的效果,也同样可以展现出性感魅惑的御姐气质。

任何发型都会挑人,那么,空气刘海更适合什么样的脸型呢?其实,空气刘海的配适度相当高,由于它的轻薄和易打造,只需要做好发型的搭配即可。当然,传说中圆嘟嘟的脸蛋更适合空气刘海,让人看起看更加精致可爱。

圆脸空气刘海,搭配染色长直发,即显嫩又更加有气质,绝对是直男杀手!搭配齐肩内扣卷发,染一个浅棕色时尚头发,再化个艳丽的红唇,将女生甜美的气质完全烘托到底!搭配黄褐色梨花烫,化个淡淡桃花妆,既显得肤色更白,也使得人看起来更加地水灵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