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又仙又可爱的空气刘海适合圆脸吗 这些发型误区要注意

2017/9/22 17:37: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这几年特别流行,它没有普通刘海的厚重感,看着很轻盈。通常来说,脸蛋尖尖的妹子留这种刘海会比较好看,显得脸更小更精致。那么空气刘海适合圆脸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那种下巴尖得像锥子一样的脸特别流行,很多人为了拥有那样的脸,不惜花费大量的钱,跑到各处的医院去对脸进行调整。不过,脸尖尖的的确很好看,什么发型都能驾驭。而那些圆脸的姑娘,每次一到理发店就很纠结,不知道自己该剪一个什么样的发型。脸蛋太圆了,给人的感觉就有一点大,许多女生为了显脸小,就会留着齐刘海。

前几年,女孩子们的刘海都很厚重,几乎是将半个脑袋的头发都放到了额头上。可是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说,这样的发型简直就是一个灾难。本来脸圆了之后,就会显得下巴很短,要是再将遮住,这个脸就变成扁的了,看起来更加难看。不过近两年,妹子们又喜欢上了一款轻薄的空气刘海,不仅可以显得脸小,还比较仙气,那么圆脸的姑娘又适不适合呢?

其实,只要你的眼睛大,鼻子长得比较挺立,即使是个圆脸,留着这样的刘海也是好看的。但还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脸虽然不尖,但是要小。若你长了一张盘子一般大的脸,留着刘海不仅不会帮你遮掩,反而会让你的脸从一个大圆盘子变成一个大扁盘子。

一般来说,脸不尖女生还是不要刘海好看一些,尽量留中分或者四六分的发型。这样一来,两边的头发会遮住左右脸颊的一部分,使得脸看起来不是那么圆,视觉上会起到一个瘦脸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