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适合圆脸吗 给你攻略变成美发达人

2017/3/12 21:17:13 作者:J-wang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菇凉们还在为你的发型无法适应你的圆脸而烦恼吗?还在为一个不适合你的发型而让你看起来年龄变大而烦恼吗?此刻,减龄神器——空气刘海横空出世,它就是来拯救你们的。

减龄神器——空气刘海横空出世,它就是来拯救你们的大圆脸同时让你们看起来年轻十岁以上。不管你是长发还是短发抑或者是中长发,全部都是适合这一款白搭型刘海的。也许此时此刻你还在烦恼,明明还很年轻,但却因为留了一个长发中分,而被别人说成是中年妇女。明明有着精致的五官,但却因为脸大配上不适合的发型而凸显不出来。

脸大的妹子的超级福利来啦。空气刘海不仅能拯救你的大圆脸,凸显你精致的五官,同时让你看起来就像是高中生一般的年轻。但是妹子们也要清楚的知道,空气刘海与普通刘海的区别。普通刘海:不管是平刘海还是斜刘海,都是厚实的铺在你的额头前。而空气刘海:顾名思义,如被空气自然风吹起一般的刘海,让人有种飘飘而然的感觉。

不管你的发色是怎么样的,空气刘海都能让你hold住你的大脸同时让你倍显年轻。不管你是让人堪忧的国字脸还是倒三角脸型一样的让你不喜欢的脸型,减龄神器空气刘海都统统能然你成功驾驭你的脸型。空气刘海的形成也不需要过多的工具,只需要一个迷你的卷发器,在你出门去约会或者去聚会前夹在刘海上,然后等你化好妆,换好衣服准备出门前把卷发器拿下。一个美丽的空气刘海就成功出现在你的眼前。此刻的你看上去会更加的可爱动人也更加迷人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