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究竟空气刘海适合圆脸吗 教你如何营造少女感

2017/3/26 11:57:14 作者:m6-che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从韩剧中流行起来的空气刘海大热,并席卷了中国,在中国也刮起了一股空气刘海的流行旋风。不过不得不说空气刘海拯救了好多妹子,终于不用顶着厚厚的刘海了。

空气刘海近几年大热,最初是从韩剧中出现了,然后迅速席卷了亚洲,中国也不例外。现在街头校园,都刮起了一阵空气刘海的流行风,到处都是空气刘海的身影。但是不得不说,空气刘海真是对发型的成功创新,拯救了好多妹子。在这之前要么是《还珠格格》里面那种“空气刘海”,这个刘海需要非常高的颜值,不然很容易吃藕,也容易显土气。

另一种刘海是传统的那种厚厚的刘海,这种刘海夏天真的是特别煎熬,厚厚的刘海下面全是汗。以前小编有刘海时,也深受其害。空气刘海非常好地综合了两种刘海,变得十分修饰脸型,很多妹子都可以尝试这种刘海,不仅不会显得厚重吃藕,还会让人充满少女感。很多明星都通过空气刘海成功转型,成功找回少女感。妹子们也可以大胆尝试一下。

空气刘海会让人充满少女感的原因是,蓬松的空气刘海在视觉上会给人一种减龄的错觉。而且很多额头长得不完美的女孩子也可以用这个方法遮住额头,比如有些女孩子额头比较前突,有些女生额头比较短,用空气刘海反而可以有一种延长额头的错觉,会让脸部比例更加完美。圆脸的妹子也可以尝试这种发型,可以选择用两边的头发加上空气刘海来遮住脸上多余的肉肉,这样会显得脸小,并且增加少女感。不过空气刘海一定要勤洗,不然会显得油腻,给人一种邋遢的感觉。祝大家都能美美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