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睡眠面膜的正确步骤 让肌肤焕颜新生的秘诀

2017/6/2 22:07:15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有用睡眠面膜的习惯,希望用过之后,第二天醒来肌肤就能有焕颜新生的效果。但其实如何使用睡眠面膜是有诀窍的,需要坚持这样的使用步骤,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面膜一直是女孩子们护肤的必备品,相比其他日常化妆品来说,它见效更快,并且效果显著。所以哪怕是价格昂贵,女生们也一定会给自己省出钱来买面膜。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会选择在睡前做面膜,一是晚上才会有空闲的时间,二是劳累了一天的肌肤也确实需要补充营养了。这种情况下做个睡眠面膜,往往第二天就能让肌肤感觉焕颜新生。

当然,睡眠面膜也不是随便涂涂抹抹就可以的,它需要按照正确的步骤进行,才能收获满意的效果。

第一步需要彻底清洁我们的面部。洗脸时最好用温水,这样有助于舒张毛孔,让肌肤清洁得更加彻底。

第二步则是去死皮。很多常做面膜却没效果的朋友,往往就是因为少做了这个步骤。去掉面部多余的角质层,才能让我们的护肤品更深地渗透进我们的肌肤。

第三步是涂化妆水。先用化妆水的好处在于它能让毛孔彻底张开,不但有二次清洁的效果,也能促进面膜营养的吸收。

第四步才是敷面膜。如果是泥状的需要注意厚薄适度且均匀,而片状的就直接按照说明贴在面部就可以了。时间在15分钟左右,但不能超过半小时。

第五步是清洗。无论是哪种性质的面膜,使用后在面部都会有残留,那属于肌肤吸收不了的部分。洗掉后不但能让面部感觉很清爽,还能避免产生脂肪粒。

做完这五步,才算是一次完整且有效的睡眠面膜。所以想要第二天就美美的女生们,千万不能怕麻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