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水保湿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谨防其使用误区

2017/6/2 22:07:16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干燥容易引起许多皮肤问题,因此许多美眉搬出美容神器——补水保湿面膜,那么保湿面膜可以天天做吗?面膜使用需要注意哪些误区?接下来我们就详细介绍一下吧。

说到面膜,不少朋友把它称之为是“护肤神器”。其实,自从面膜盛行以来,其受欢迎度逐年升高。无非就是爱美的人多了,懂得护肤的人多了。再就是面膜的护肤效果果真令人非常满意,但是,就有这样一个问题了,面膜有必要每天都做吗?

看看护肤达人是怎么说的吧,如果你的肌肤属于严重缺水性的,可以连续使用三天,能看到明显的护肤效果。通常来说,我们建议一周使用两到三次就足够了,这个要看自己的实际肌肤情况,有些朋友肌肤底子比较好,一周使用一次就足够了。

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每天使用面膜不仅起不到护肤的效果,还可能导致肌肤会越来越脆弱,抵抗外界的能力降低。所以,使用面膜的时候千万不可一意孤行,一定要按照正确使用方法来进行。

虽然面膜的使用效果非常显著,但是,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的朋友因为使用方式不当并没有取得显著效果,看看这些误区,你是否真的走进去了呢?

一是边泡澡边敷面膜。可能不少朋友都有这样的习惯,但是,要知道在泡澡的时候水蒸气是很容易进入到面膜中的,这就导致了面膜和肌肤不能完全贴合,影响其护肤效果。

二是敷面膜的时间过长。有些朋友认为面膜的精华丰富,为了能够更好的护肤,一定要延长敷面膜时间。其实,这种做法是完全错误的,不仅起不到吸收的作用,剩余的精华长期暴露在空气中会引起变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