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的正确步骤 原来一直都用错了

2017/9/17 7:42:12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电脑、手机等各种电子产品广泛应用到人们的日常生活,而近些年来,生活节奏加快,环境形势严峻。皮肤日渐失去光泽,这便推进了睡眠面膜的广泛使用。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年轻人的时间和生命一样宝贵。连是基础的护肤时间都没有,那就不用说细致的皮肤护理了。我们知道,睡眠面膜是适用于晚上,它包含丰富的维生素精华和胶原蛋白,不仅可以为肌肤锁住水分,还可以促进面部皮肤的新陈代谢、改善肤色暗沉、痘痘等一系列的问题,让皮肤散发出魅力和光泽,是上班族的喜爱。

第一步:洗干净脸。因为我们的皮肤每天都接触外部环境。空气中的尘埃是很容易跑到我们的脸上,所以必须要对脸部进行清洁,防止让许多脏东西留在脸上,然后导致长痘痘。当然,做必要的清洗不仅会让皮肤感觉很舒服,而且还能有效的减少面部的疲劳。同时,如果你的皮肤是油性的,要就要加倍的注意清洁脸部。

第二步:进行相应的皮肤护理措施。在做了第一步之后,大家不要急着将面膜直接敷在脸上,必须先做必要的保湿。即使睡眠面膜有很好的保湿效果,你也不能仅仅依靠它作为护肤品。因此,在使用面膜前,一定不要忘记做基础的保湿措施。

第三步:敷面膜。在做了第二步之后,就可以把睡眠面膜敷在脸上。当然,涂抹的量一定要把握好,不要涂得太多,因为如果你用的太多,会在睡觉时不小心抹到被子上、枕头。如果你不马上清理它们,很容易感染细菌。

第四步:给脸部按摩。涂抹完之后,不能这么快的上床睡觉,可以等着脸上的精华都吸收了之后,再做一些按摩,脸上的皮肤会达到舒适的状态,可以很好的吸收营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