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详解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不可不知的术后注意事项大全

2017/6/3 9:22:11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的雀斑人士,都想选择激光治疗雀斑,但心里有个疑问就是,激光治疗雀斑会反弹吗?真的像宣传的那样彻底去除雀斑吗?下面我们来重点介绍一下。

不少爱美人士有这样的困扰,脸上有着清晰可见的雀斑,用各种遮瑕护肤品遮住总归不是一个彻底根治的办法。有人想到了用激光手术来治疗,那么用激光手术治疗真的可以彻底治愈吗?会不会有反弹的可能性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皮肤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专家表示:激光祛斑是有可能反弹的,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要明确的一点是激光祛斑对于先天性的色素斑是很有效果的,基本上是没有反弹可能性的。但是,如果你属于后天性的黄褐斑等,激光祛斑只会暂时去掉原有的色斑,却不能防止色斑的再度出现。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说色斑会反弹,说白了,其实就是根本没有达到根治的目的,而是原有的色斑又再一次生长积累起来了。如果想要彻底至于色斑,我们建议可以通过多次进行激光祛斑来治疗,效果还是不错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