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如何使用效果好  教你如何鉴定其质量好坏

2017/6/2 22:17: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属于色彩调控全效修复裸妆,集修护肌肤肤色、修饰毛孔粗大、隔离、美白保湿、防晒于一身,成为众多女性朋友的爱物。但是,你真的知道如何来正确使用吗?

说到护肤,相信每个女生自有一套专属于自己的护肤方式,无论是做面膜还是做保养,只要能针对自己的肌肤问题做出合理的护肤,都是可以的。护肤完毕之后,大家都会选择使用CC霜来打造完美裸妆效果。但是,你真的知道如何正确来使用CC霜吗?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护肤达人是怎么说的吧,在使用CC霜之前一定要进行必要的基础护肤,在彻底清洁完肌肤之后,陆续使用爽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

接下来就要使用CC霜了,用食指将CC霜均匀点在额头、两颊、下巴、鼻部等位置,然后用双手的中间三个手指均匀抹平CC霜,保证了CC霜对肌肤保养。

在这里,我们提醒大家一点,最好不要将CC霜和粉底等物质进行混合使用。因为粉底是比较油腻的,两者混合使用,会导致肌肤不透气,影响CC霜本身的隔离美白功效。

也有网友有这样的困惑,为何我用看CC霜之后没感觉肤质有多大的改变呢?或许是因为你购买的CC霜质量不过关吧,下面我们教你几招如何来鉴别CC霜的好坏。

一是感受其是否质地轻薄。传统的CC霜往往比较厚重,敷在脸上能明显感觉其压抑感。而质量好的CC霜你能感受到在肌肤上的那种轻盈水润感

二是看其遮瑕效果。CC霜为何能打造无痕裸妆效果呢?其实就是其轻盈度加上完美的遮瑕效果,好的CC霜遮瑕效果令人赞叹。

三是看其持久度。其实,CC霜无论是在遮瑕还是在美白保湿方面都非常不错的,好的CC霜不会令你频繁补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