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制作方法 省银子又效果好的美颜大法

2017/6/3 17:27:17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面膜是一种美颜效果十分显著的面膜,而且所用到的原料不仅简单,而且便宜。长期使用自己制作的蜂蜜面膜不仅方便,而且一定可以省下不少买面膜的钱。

蜂蜜是一种大家都十分喜欢的食物,它拥有沁人心脾的香甜味道,而且非常的养生。当然蜂蜜并不仅仅可以食用,养生,用来外敷也是一种很好的材料。蜂蜜的手感比较粘稠,而且滋润效果好,非常适合用来制作面膜。这种以蜂蜜为主要原材料制作而成的面膜就叫做蜂蜜面膜。

蜂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单糖,还有一些杀菌成分,对于脸部的肌肤非常温和滋润。所以蜂蜜面膜的美颜效果自然也是不用多说的了,它可以淡化脸上的斑点,美容,改善肌肤的锁水能力。而且自制的蜂蜜面膜还可以根据自身的要求添加不同的美颜材料。

蜂蜜面膜的制作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常用的材料有蜂蜜,蛋清,牛奶,面粉,食盐。根据不同的护肤需求将这几种材料搭配搅匀,就能够得到简便的蜂蜜面膜了。

比如,将蜂蜜和面粉以及清水混合搅匀做成的面团,敷在脸上就有很好的祛斑美容功效,而且适合每天敷用。最简单的蜂蜜面膜就是把蜂蜜稀释以后直接敷在脸上,这样能够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并且美白的效果也很显著。

DIY的蜂蜜面膜不仅成本低,而且效果也很好。外面卖的蜂蜜面膜难免价格比较高,长期使用得花掉不少银子。而自己动手制作的蜂蜜面膜就十分简便而且实惠。所以,如果美眉们想要用少量的银子进行比较好的皮肤护理,那就尝试着自己制作简单的蜂蜜面膜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