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绣纹眉注意事项 艾滋传染的重大源头是它

2017/6/3 17:27:1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绣纹眉纹绣的可怕之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纹眉已经逐渐深入人心。纹眉时代的到来让越来越多爱美的女孩子们疯狂痴迷,在纹绣的时候我们该注意哪些细节来保护自己的安全呢?

清楚的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了解之后再进行纹眉工作,能够保证我们的身体健康并能够保证眉毛也变得更加美丽。从最大程度上满足自己的需求,除了上述两个地方需要注意,我们在纹眉之后也需要注意清洁卫生。

纹眉之后我们伤口结痂的地方可能会有一些略微的瘙痒,这个时候千万不能用手去挠。手上的细菌太多,挠可能会将指甲中的细菌带进伤口,造成感染。并且值得注意的是,在纹眉之后的一个周都不能让我们的伤口接触到水,尤其在要注意一些微尘等细小分子的侵入。保证我们的眉毛干净,才能让后期眉毛效果更佳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