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原理是什么 科学美白的好方法

2017/6/4 10:57: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原理激光祛斑优点
在现代社会中,很多人深受色斑问题的困扰,降低了人的面部美观程度。激光祛斑由于其操作时间短、没有副作用、价格适中等原因,赢得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关注。

色斑严重影响到一个人的颜值,如果不经过有效治疗,长期的黑色素沉淀,会使得我们整个人的面色看上去蜡黄、无光。激光祛斑是最近受到年轻人青睐的美白方式,性价比很高,短期内就可以取得相应效果。

激光祛斑的主要原理在于:特定颜色的色素会被一定波长的光吸收,通过运用激光照射出强大光束,作用于色素沉淀的患处,就能使细胞恢复到正常状态,将废物及时排泄出体外。整个过程是非常安全的,激光祛斑没有任何毒副作用,大家可以放心,不会给人的皮肤留下痕迹。

但是,激光祛斑的效果显示还是需要一个过程,因为只有通过正常的新陈代谢过程,黑色素才会跟随血液循环,被组织细胞排泄出去。一般来说,按照色素深浅、积存量多少的不同,每位美容者的恢复周期也大不相同,几个月不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