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仙女告诉你瓜子脸适合什么眉形 教你如何轻松逆袭

2017/6/4 11:32:1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是一种比较标准的脸型,受到了众多女生所喜爱。不同的脸型应该搭配不同的眉形,整体协调才能塑造一个人的美。个人认为,瓜子脸和平眉较为搭配,一起来看看吧!

虽然瓜子脸是传统意义上较为标准的脸型,但是并非每个眉形都适合瓜子脸。小小精致的瓜子脸和平眉最为百搭,柔和得没有一点点眉峰的平眉搭配上精致的瓜子脸能够塑造出一种大家闺秀之感,与世无争,平和柔美却又不失风格,让人看了欲罢不能。

在画平眉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保证整个眉形弧度。先将我们的眉毛进行大概的修饰,将眉峰的位置尽量变得平缓。从眉头到眉尾连为一条线,这样的修眉方式能够让我们后期画眉毛更加方便快捷。

当然了,也有一些妹子是圆脸,那么圆脸的妹子比较适合的眉形就是弧度较弯的弯弯眉。本身圆脸给人一种十分可爱的感觉,所以眉形也可以依照脸型进行修饰。在修美的时候将眉峰的位置弧度加大,利用眉笔描绘出弯弯的眉毛。这样搭配你的脸型会更加的可爱,也不会有一些突兀之感。

那么,国字脸的女生又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呢?国字脸主要是面部颧骨过大,脸的形状较为方正。这样的脸型可以搭配眉峰较为锋利的眉毛会更加合适,将眉形修饰为偏欧美风格的眉形,搭配国字脸可以展现你个人不同的风格。整体看上去会更加的独特,有韵味。稍微将眉尾部分拉长,能够修饰你整个人从视觉上将脸部拉长,营造一种小脸的感觉。

不同的脸型选择不同的眉形才能够真正的适合自己,修眉的时候我们应该对自己面部有一个清楚的了解,知道自己的缺点,并对眉毛进行修饰。用眉毛来弥补面部的缺陷,这样相辅相成完美结合,才能够构造出你个人的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