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什么眉形 正确修好提升气质显年轻

2017/3/23 11:5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是一种很漂亮的脸形,这种脸形修什么样的眉形都不会降低颜值,但是如果能选择一种适合的眉形,肯定会提升气质显年轻,那么就在文中了解一下瓜子脸修哪种眉看吧!

瓜子脸在MM心中就是一种完美的脸形,MM们也都非常希望自己就拥有瓜子脸形。有的人肯定会这样想,瓜子脸,一定就象葵花籽一样的形状,其实不然,瓜子脸形象一点说,就是鹅蛋形状的脸形,也可以说是椭圆形状的脸形。这种脸形其实是很漂亮的,不论配上一种什么眉形,都不会显丑。只是如果眉形修正确了,会起到给颜值加分又减龄作用。

欧美式的眉形,眉峰拱出在眉头的三分之二处,这种眉形比较章显个性,如果瓜子脸的MM,修上这种眉形,就会使眼睛和眉毛之间的距离增大,使整个脸部轮廓看起来,有伸长的效果;这种欧式眉还有一个特点,是比较细的。瓜子脸的MM修上这种眉形后,脸的下半部下颌处会显得特别尖锐。虽然不会降颜值,但是明显不能让美丽加分,

柳叶弯眉是一种较细致,眉峰处比较自然的拱起的一种眉形。这种眉形也是比较流行的,而且很受MM们的喜欢,但是瓜子脸形的MM们如果修剪成这种眉形,就会使整体脸部的轮廓,看上去有伸长了的感觉,而且眼部的妆容也明显加宽了,脸部还是会有一种看起来特别尖锐的感觉。虽然尖下颌好看,但是过于尖了就会有不自然的感觉。如果瓜子脸的MM们,把眉形修剪成平眉,整个脸部看起来很圆润柔美,这种平眉较粗的视觉效果,不会拉长脸部的轮廓,使瓜子脸形的MM们,依旧是这种标准的脸形不变,很适合,很完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