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什么眉形 一分钟变美秘籍

2017/3/16 17:07:11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瓜子脸都快要成为标准了,但是,有的妹子即使是瓜子脸,看起来为什么还是很别扭呢?有一个瓜子脸固然很好,但是眉形没有搭配对,看起来可就别扭了。

瓜子脸可谓是现在的一种潮流脸型,经常就会在报道上看见不少妹子为了追求瓜子脸花高代价去整容去保养,或者在网上也能看见各种各样关于瘦脸的秘籍以瓜子脸为目标的,但是,有一个标准的瓜子脸之后就真的一切万事大吉了吗?显然是不可能的,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马靠鞍,一个标准的瓜子脸如果没有一对合适的眉毛,似乎也不会特别好看了。

眉毛不仅仅是一个化妆难度大的部位,也是一个人精神的而体现,拥有一对干净合适的眉毛,能很大程度上显示出一个人的精神气,想象一下,如果你见到一个人,眼睛画的很漂亮,但是眉毛乱七八杂的或者不适合自己的脸型,你还会觉而这个人很漂亮吗?显然你会觉得这个人的妆很奇怪,所以说,漂亮的颜值有一对漂亮的眉毛是很重要的。

瓜子脸本身的脸型小,不适合太长的眉形,如果眉形过长会显示的脸的上半部分比较宽,会感觉不协调,瓜子脸的眉形一般比眼角稍长一些就好,瓜子脸的优势在于对于眉形不是很挑剔,挑眉,柳叶眉,平眉等都可以画,一种眉形就是一种风格,之后就是发色,如果是发色黑的妹子最好用灰色或者黑色,如果用黄色会显得脸色有些蜡黄,反而给人感觉提不起精神,而发色偏黄或者染了头发的妹子建议用深一些的棕咖色,这样看起来就比较协调,如果用灰色或者黑色,会感觉眉毛部分要色太重,不协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