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介绍  让你秒变迷人仙女

2017/6/4 13:57:22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往往是女生的最感兴趣的话题,很多女生想要学化妆,但是又无从下手、不知道该怎么去化妆。今天就为新手妹子们介绍化妆的正确步骤,让你秒变迷人的女神。

你还是每天素颜朝天吗?许多女生都不喜欢化妆,觉得特别麻烦。动手化妆又无所适从,不知道从何下手。

但是,当你真正开始接触化妆时,你会慢慢地爱上化妆,你就再也不会觉得化妆是一件繁琐的事情。而是会把它当做一项乐趣,乐在其中无法自拔。毕竟爱美之心每个人都有,每个女生都喜欢看到自己美美哒的样子。

下面为大家介绍化妆的正确步骤,让你变身为迷人的女神。

1、保湿霜。我们化妆之前,要先清洁面部。这个步骤完成后,我们就要使用保湿霜。这一步会影响我们的整个妆容的自然度,所以一定要涂抹均匀。

2、粉底。粉底有液体和膏状体两种,可以根据自己来选择使用何种粉底。我们可以直接用手或者粉底刷来涂抹粉底,粉底可以帮助我们遮瑕,比如青春痘、皮肤划痕等。

3、遮瑕膏。涂完粉底,如果我们的脸上有些瑕疵需要修饰,比如青春痘、皮肤划痕等,我们可以使用遮瑕膏。每次挤出豆粒大小,多次涂抹。

4、散粉。它主要是用于定妆,可以让我们之前涂的粉底、遮瑕膏都持久不脱,也为后面的步骤打好基础。我们只需要用粉刷粘上少量的粉,轻轻刷在我们的脸上。

面部的基本妆完成之后,就是眼妆和唇妆了。

眼妆的主要步骤是:首先涂上眼影,然后是眼线、睫毛膏,最后是睫毛。

唇妆的步骤主要是:首先,涂上润唇膏,这点很关键。可以补充嘴唇的水分,让我们的嘴唇看起来更迷人。

然后,就是唇线了。找出与唇同色系的唇线笔,修正唇的边缘色。

最后,就是涂上唇膏。最好不要直接把唇膏涂在嘴唇上,而是应该使用唇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