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护理这样进行 还你亮白健康肌肤

2017/6/6 16:47:26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白皙漂亮的脸蛋是每个女孩的梦想,但是偏偏不如人意,脸上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长满了斑点。这让无数的美妞们痛不欲生,这时候激光祛斑的出现给美妞们带来了福音。

在做了激光祛斑之后一定要做好防晒的工作,尤其是在这炎热的夏天,一定要注意防晒。如果防晒工作没有做好,色斑就会因为阳光的照射而死灰复燃,所以做过激光祛斑手术的人这一点一定要谨记。我们在饮食上也要特别的注意,千万不能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因为辛辣刺激的食物很容易引起皮肤的敏感和感染,所以在饮食上要吃清淡的食物。

有的美妞们做过手术后会出现反黑现象,其实这是正常的现象大家不要惊慌。最后小编提醒爱美人士,如果想要进行此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进行,毕竟这是在脸上手术千万不能大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