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怎么使用 高手教你用香技巧

2017/6/7 9: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是每一个女孩子的钟爱之物,因为香水能够让你更具有女人味男人缘。但是很多人不正确的使用导致丢失了香水的价值。适当的香水可以给人放松的感觉。

香水是每一个女孩子的钟爱之物,因为香水能够让你更具有女人味男人缘。但是很多人不正确的使用导致丢失了香水的价值。适当的香水可以给人放松的感觉。而不同的香水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那么怎么用香水最为合适呢?下面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一香水喷在哪里?

耳后:耳后的体温高而且不受紫外线照射,很适合抹香水。

脖子:脖子周围不要喷香水,但脖子后面除外,因为头发可以遮挡紫外线的照射。

手腕:抹于手腕内侧脉搏跳动的地方,脉搏跳动会激发香水的味道,而且可以使自己的体味与香水的味道相结合,那就是你自己特有的味道。

腰:想飘着淡淡的香味时请擦与此处,如果是用餐,则请抹于腰部以下。

大腿:大腿内侧的体温很高,加上香气是由下而上散发的,很适合擦香水。

脚踝:擦在脚踝内侧,走路时会散发香味。

衣服:香水还可以抹在衣服的某些部位上,如内衣衣领口袋等此外,也可以在熨衣服的时候加一点香味方法是在熨衣板上铺一条薄手帕,喷些香水,然后再放衣服在上面熨。

香水浴:将香水连续往空中喷洒形成香雾,然后进入香雾里,让香水自然均匀地落在身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