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脱毛膏会不会越长越多 夏日3种正确脱毛的方法

2015/6/24 9:17:46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着自己喜欢的女星举手投足间没有露出任何的毛发,自己也想美一把,可等到脱毛的时候才知道痛苦!很多女孩子每次脱完总有难看的小黑渣残留,甚至还有红斑的出现。

看着自己喜欢的女星举手投足间没有露出任何的毛发,自己也想美一把,可等到脱毛的时候才知道痛苦!很多女孩子每次脱完总有难看的小黑渣残留,甚至还有红斑的出现,究竟为什么会这样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脱毛的误区和正确脱毛方法。

夏季脱毛的几大误区

1、脱毛后总有红点产生

错误原因:脱毛前没有去角质

无论采用何种脱毛方法,脱毛前24小时都要去角质清除死皮,避免新长出来的毛发堵塞在皮肤下而造成红点现象。

2、脱毛总是有残留额小黑点

错误原因:在早上脱毛

有人习惯在早上沐浴时脱毛,但此时效果并不理想。人睡觉时双腿微微浮肿,从而隐藏了一部分毛发,到了早上毛发还没“睡醒”。所以,在晚间时分脱毛,才能刮除得更加彻底。

3、新长出毛越来越粗黑硬

错误原因:脱毛频率过于密集

习惯蜜蜡脱毛的话,两次脱毛之间应该相隔三到四周,让新毛发长出来,有足够的长度让蜜蜡抓住。比基尼部位和腿部的毛发需要长到6毫米左右才能进行脱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