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斜锅盖发型 讨论个性发型特点

2018/1/19 15:51: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斜锅盖发型是一种潮流又有个性的发型。因为其与众不同的特点和炫酷的视觉效果而受到年轻人的追捧。所以这个发型一般比较适合追求追求潮流和时尚的青年人。

斜锅盖发型的灵感来源于我们平常生活中在厨房里经常用到的锅盖,不同的是它把刘海做了一个斜的处理,所以叫做斜锅盖发型。

这款发型适合男生也适合女生。男生修剪这个发型有利于修饰脸型,五官比较精致的男装看起来会更加的帅气,对于五官稍微粗旷的男生来说,这款发型也能让他们看起来没有那么粗旷还比较有线条感。所以很多追求潮流时尚的男孩子都比较喜欢这个发型。

女生剪一个斜锅盖发型的话会有意想不到的帅气感。它不同于传统长发女生的柔和与娇媚,斜锅盖发型赋予的女生另类的美感。

斜锅盖发型也是很多脸比较大或者下颌骨比较大妹子的发型救星。膨胀的发型能够让脸显得比较小下巴比较尖。

而且斜锅盖发型一般是短发,打理起来也比较方便。特别适合于夏天,每天都能够洗头,整个人都能保持清爽又干净的状态。

不过斜锅盖发型对发质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一般需要发质比较柔顺的头发才适合这个发型。头发太过粗硬或者带有自然卷的发质,做斜锅盖发型的效果会大打折扣,完全收不到想象中的效果。

如果发质不是很好又想留这样一个发型,应该先对头发进行护理和焗油。当头发变得柔顺光亮的时候,就可以做一个斜锅盖的发型,成为潮流又帅气的年轻人。

斜锅盖发型染上不同的发色也有挺好看的效果。一般可以染成咖啡色、巧克力色、浅紫色,或者纯黑色也是不错的,只要头发够乌黑油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