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卧蚕妆怎么画好看 简单几步打造魅力眼妆

2017/6/7 15:37:5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不知道什么叫卧蚕眼,卧蚕眼就是是指紧贴在下睫毛下方的一条肌肉,跟眼睛一样是长形的,有的女生天生就有,看起来有种楚楚可怜感,卧蚕眼也可以通过化妆来打造。

男生都喜欢眼睛漂亮的女生,特别是拥有卧蚕眼的女生看起来楚楚可怜感,很萌哒哒,让男生有种想保护的冲动,想让自己的眼睛变卧蚕的女生,下面就来学习这款韩式卧蚕眼妆画法教程吧!

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叫卧蚕眼,卧蚕眼就是是指紧贴在下睫毛下方的一条肌肉,跟眼睛一样是长形的,有的女生天生就有,看起来有种楚楚可怜感,很萌哒哒。卧蚕眼也可以通过化妆来打造,想要自己的眼睛变成卧蚕眼的女生,现在就来学习韩式卧蚕眼妆画法教程!

具体步骤

第一步:眉形要秀出一点没有杀伤力保持的女人味,不能太平又不能太犀利,直线连接眉毛与眉峰,眉峰下侧要画出圆滑的弧度连接到眉尾。

第二步:用眉笔来回填充眉毛根部,照顾到每一处,不留有空隙,眉尾可以柔和一点,不需要太突出棱角。

第三步:用眉笔的另一头眉刷,顺着自身眉毛的走势,梳理好眉毛,这样看起来就不会乱糟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