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粉和眉笔的区别在哪里 这样画很容易变成蜡笔小新

2017/6/9 12:52:1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画眉的时候通常会出现各种不同的工具,有眉笔,眉粉,染眉膏等等。那么这三种东西它们之间的区别又是什么呢?如何才能够正确使用它们达到的化妆效果呢?

首先,眉笔是用来将你眉毛的轮廓描绘出来的一种化妆工具。首先,我们可以利用眉笔将你整个眉毛轮廓聊会出来,这样能够让后期我们的眉毛的线条更加的柔和,也更加自然。眉笔有一个优点,就是它能够将轮廓修饰的很清楚,以便于两边眉毛的眉形的对称协调。

其次,眉粉是将眉毛内部填充完整的一种化妆工具,如果我们使用眉笔进行内部填充就会信,显得线条特别僵硬不自然,一不小心可能会画出蜡笔小新一样的感觉。但是利用眉粉就有不同的效果,眉粉可以淡化我们较为生硬的轮廓,用眉粉轻轻在眉毛上进行清扫,既能够填充眉毛颜色,也不会显得特别的生硬。

最后就是染眉膏染眉膏是能够将我们美貌固定,保持一定持久力的化妆工具。有的人会存在眉毛和颜色的头发颜色不相同的情况,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将染眉膏涂抹在我们眉毛上,将眉毛约头发的颜色协调为一致。

这样一来,我们整个人就会更加协调,所化的妆容既自然又持久,并且不会有突兀之感。眉毛一直是人五官当中较为重要的一部分,学会如何将我们的眉毛画好,对于化妆的进步有很大的作用。

眉粉和眉笔都是化妆的好工具,只要我们多加练习就会发现它们的作用。学会熟练的手法能够改变整个人的面部精神状态,让我们的五官更加精致,给人一种优雅气质的感觉。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眉粉或者眉笔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颜色的挑选,尽量与自己眉毛颜色相近。这样才会更加协调,起到画龙点睛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