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猛戳新手必须知道的化妆技巧  眉粉和眉笔的区别

2017/7/7 11:57:16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经常化妆的妹子来说,眉毛到底是用眉笔还是用眉粉。有的人会觉得眉笔用起来太过于死板,更多妹子画眉使用眉粉。那么眉粉和眉笔有什么区别?哪个好用呢?

眉笔眉粉到底有什么区别,这个是根据个人的喜好而决定的。从材质上来讲,眉笔是由笔芯加外壳组成的,里边是含有蜡的成分,所以比较容易脱妆;而眉粉是由很细腻的粉质合成的,在使用起来的时候比较自然。对于颜色来讲的话,眉粉没有眉笔的颜色种类多。眉笔适用于眉毛的轮廓不清楚的人来画,这样会更显出眉毛的形状,眉毛少的人更需要用眉笔了。

眉粉是不容易画出眉毛的形状,对于哪种眉毛颜色浅的妹子来说眉粉是个不错的选择。眉笔画眉毛的时候,用手握住眉笔的三分之二处就可以画出自已想要的眉形,但有人会画的很生硬手一抖就会画错;用眉粉画眉的时候,用眉刷蘸眉粉能够大面积的填充颜色,但是往往有时候会画的颜色偏重,看起来显得不自然。

从外形来讲,眉笔是比较细长的笔状,出门的时候不太方便携带易断;眉粉是由眉粉刷和眉粉组成。这两者相比较还是眉粉比较方便携带。总结一下眉笔的优缺点:眉笔好用也可以很好的好控制,买一只眉笔可以用很长时间,如果画的好的话也好是很自然。缺点就是如果画得不好的话给人看起来很呆板不自然。

眉粉的优点:眉粉是很自然的,不容易脱妆。缺点:如果使用不好的话会看上去很浓重。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可以用超细的斜角眉刷来画眉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