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美眼线怎么画 小窍门来帮你

2017/6/9 12:22:11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一直都是人们的天性,化妆这一门学问也就成了不少人专研、探讨的事。因为,平时画着淡妆会使人的气色很好,也是对人的尊重。但是,如何画好眼线却成为了不少的难题。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的变迁,人们对自己的整体形象也越来越注重。为了能够有更好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无论男女都开始用彩妆来点缀自己,使得自己的整体气质更加完美。同时也使得自己的个人魅力、自己的自信心大幅度的提升。一个好的妆容,从底妆、遮瑕、修容再到眼妆每一步都有学问。要想画出一款适合自己,精美无暇的好妆容个也不是什么难事。

但是,在化妆这个过程里难免会遇到一些难题,也正是因为这些个世纪难题使得不少人的妆容变得平淡无奇、没有丝毫的亮点。眼妆,可以说是一个妆面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没有眼妆的妆容是不完整的。眼妆部分包括眉毛、眼影、眼线、睫毛,其中最令人头痛的就莫过于眼线了。如果你在画眼线的时候,一不小心手抖了下那么就意味着整个妆基本已经毁了。

其实,你在画眼线的时候只要掌握下面这些小窍门,你一个化妆小白也照样可以变身为美妆博主。首先画眼线前,你需要做好眼部打底,保持眼部的干燥度。因为,这样画出来的眼线不太容易晕染,也比较容易上色。其次,画眼线的时候尽量下垂双眼在眼睛下方放一面镜子,对着镜子画这样不容易画歪。还有,你也可以借助外物比如胶布贴在眼角部位画眼线。

在画眼线的时候,要画好上扬的眼线可以用化妆刷的一端,或者手指提拉眼角来辅助。特别要提醒的是新手最好选择极细的眼线液笔,不太容易出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