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实美妆心得 教你一招变美

2017/6/9 12:52: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妆在众多小仙女眼中还是比较重要的,因为脸部皮肤或多或少都有有点缺陷,例如小时候长痘痘时留下的痘印或者长期暴晒而留下的晒印等等。那么,让小编来介绍美妆心得。

对于很多小仙女来说,护肤与美妆一样重要,护肤是在家必备,而美妆是出门必备。加上互联网的逐渐发达,我们可以在网上买到很多美妆产品,或者在网上看很多化妆技巧。化妆可以掩盖我们皮肤的缺陷,使我们看着更加地美丽动人。

口红为美妆必备品之一。有人说,看一个女人有没有化妆首先看嘴上有没有口红,这说明了口红对美妆的重要性。一支好的口红可以修饰我们的唇形,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增加我们的气色。口红的颜色可以根据我们的肤色或者喜好来选择。建议在涂口红之前先涂抹适量的唇膏打底,防止口唇干燥。

眉笔也是我们小仙女的美妆必备之一,正确的画眉同样可以增加我们的起色,使得我们的眉型更加有型动人。眉笔同样有很多颜色和款式,小仙女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和喜好来选择,如果肤色偏白建议选择颜色较淡的颜色,因为这样会看着更加自然,同时也会映衬我们的肤色。

不管是夏季还是冬季,都建议我们的小仙女涂抹隔离霜,隔离霜适合脸部打底。隔离霜的作用不仅包括隔离紫外线还包括隔离空气污染。涂抹完隔离霜后即可涂抹适量的BB霜或者CC霜,如果皮肤偏白建议选择CC霜,因为CC霜颜色较为自然,没有过多的修饰作用。

当然化妆是在护理之后,我们在化妆之前必须做好合理的护理工作,护理到位才会减少彩妆里的化学成分对我们皮肤的刺激。那么该如何护理呢,小编建议的是深层次清洁皮肤,洗完脸之后建议擦拭适量的补水霜或者补水液,使皮肤处于湿润状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