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款儿童公主头发型推荐 简单大方可爱

2017/6/9 20:27:15 作者:YUl-xi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时尚不仅仅是成年人的专利了,无数的时尚辣妈在装扮自己的同时也喜欢给自己的宝贝打扮得美美的。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款儿童公主盘发造型,一起给自己的宝贝好好打扮吧!

很多的辣妈们都有这样的愿望:给自己的宝贝打扮成小公主。看着自己的宝贝扎着漂亮的头发穿着美美的小裙子应该是很多妈妈们最开心的事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时下最潮流的几款儿童公主盘发推荐,在这个夏天让自己的宝贝美美的吧!

若夏天天气较炎热,可将宝贝的头发挽成高高的发髻,这样又清爽又凉快。最简单的发髻莫过于丸子头,直接扎在脑后就行了,若想要更有造型感,就可以将宝贝的头发先扎成麻花辫,再在脑后绕一圈,就变成了非常漂亮优雅的辫子发髻了。这种发型适合头发较长的宝贝,也很考验妈妈们的手巧程度。

除了挽一个高高的发髻外,宝贝们还可以将头发挽成两个低低的发髻,这种发型也十分淑女精致,同时也十分清爽适合夏天。编织这种发型时需要先将头发分成两股,两边分辨绑两个蜈蚣辫,然后再将扎好的头发挽成两个发髻,可以以蝴蝶结装饰。这款发型不仅优雅,而且很复古,颇有迪士尼动画片中小公主的气质。

若秋冬天天气比较凉快,妈妈们也可以尝试将宝宝的头发披下来,再以编发点缀。如图可以先在头顶编一缕辫子,再垂在头发中,若要更精致,则可以将头顶多编几个辫子,将几个辫子连接在一起,再点缀蝴蝶结。这款发型适合稍微大一点的女孩,在可爱之余更添了淑女和优雅。这款发型配上公主裙,绝对让您的宝宝变身最美丽的小公主。

看了以上三款经典的儿童公主头推荐,相信各位辣妈们一定对如何给宝宝设计发型更有想法了。那么就赶快行动起来,一起为宝宝设计一款美美的公主头,让自己的宝宝变身人见人爱的小公主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