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时尚儿童公主头 小公举甜美可爱倍加分

2017/8/8 11:32:14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可以说是适合各年龄阶段女性的一款发型,如今深得女同胞们的喜爱,很多家长就喜欢给家中的小公举梳理这款发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儿童公主头的相关知识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对自身着装打扮很看重以及在意他人对自己外在美评价的妹子。而针对不同年龄层、不同场合,发型的梳理搭配就是一门必不可缺的课程。自杨幂、赵丽颖、迪丽热巴等当红明星都以公主头在公众面前出现过后,就掀起了公主头的潮流,给自家小宝贝梳理个儿童公主头成为许多妈妈的不二选择。

很多女孩子小时候都会有一个公主梦,看着童话故事里的公主们都羡慕不已,但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中的公主,如果加上梳理一个公主头和搭配一条适合自己的裙子,那么我们也是可以轻松将自己打扮成一个美美哒的小公主的。公主头虽然看起来好像很多步骤,但它其实并不复杂,特别是我们今天所讲的儿童公主头,操作起来更是简单得不得了。

现在就为大家讲述一款比较简单的儿童公主头盘发的扎法:首先需要准备好发卡、多根橡皮筋和与妆容、衣服搭配的发饰(当然自己喜欢的才是重要的);接着是把头发梳顺,并在头顶的位置抓一个自己想要的雏形发片出来;然后是将抓出来的头发用橡皮筋扎起来,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的发型是马尾发型,头发不要全部都抽出来了;随后,将扎起的马尾向头顶的

侧面方向翻转;除此之外,再用发卡把扎好的马尾固定住,佩戴一些小的发饰、发卡在周边,这样一款简单的公主头就大功告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