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公主头扎发小技巧 一分钟让土娃娃变成小公举

2017/6/24 16:52:17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习惯了给自己和其他成年人设计发型,是不是忽略了家里的小公举?别以为孩子们没有审美观,她们平时也是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呢!这几款简单易学的公主头,分享给你。

平时光顾着给自己做发型,当家里的萌娃要求你给她梳一个漂亮的公主头时,你是不是也开始犯难了?孩子的头皮比较脆弱,去烫发和染发的次数不宜过多,那么我们就应该在编发上多下些功夫了。下面这几款漂亮的儿童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虽然宝宝们不能烫头发,但我们可以用家用的烫发棒帮她们烫一个一次性的卷发,因为孩子的发量比较少,这样在做丸子头时可以显得更蓬松立体一些。如果你的孩子不喜欢顶一颗古怪的丸子在头顶,你也可以尝试麻花辫或蝎子辫。这种发型虽然难度大,但固定性和持久度比较高。

当然,妈妈们最发愁的一点时,孩子们在这个年纪最为活泼好动,扎蝎子辫最起码需要五分钟,怎样才能让她们保持注意力,又不至于扎疼她的头皮?在编发时,可以尽量少分几股,时间快一些,让孩子的头皮压力也减轻一些,这是最佳的办法。

如果对以上发型都不甚满意,那么妈妈们可以尝试更复杂一些的盘发和编发。这对妈妈的手艺要求就比较高,不仅需要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更需要宝宝的配合。因为每一支麻花辫都必须扎得又高又紧,最后编成盘发时才不至于散架。

做好盘发的最后一步,当然是要给孩子选择好看的头饰。韩式的蝴蝶结发夹可能并不适合孩子,属于大自然的花朵和绿叶更衬她们的天真烂漫。另外,在刘海后架上一个头箍也会显得很好看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