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发量少的编发展示 五个步骤打造丰盈发量

2017/6/11 12:4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量少一直以来都困扰着不少人,明显发根、突兀刘海的分界线、疑似后移的发际线都是他们的痛处。其实发量少完全可以通过时髦的编发来解决。别再为了发量少而烦心了。

发量少一直以来都困扰着不少人,明显发根、突兀刘海的分界线、疑似后移的发际线都是他们的痛处。其实发量少完全可以通过时髦的编发来解决。别再为了发量少而烦心了,照样在人群中美的不要不要的。

鱼骨辫子效果图

发型点评:这样一款耳精致鱼骨辫怎能让人不喜欢,纹理清晰的鱼骨辫倍显精致感,可比一边的麻花辫精致好几倍,加上大大蝴蝶结点缀,立马提升气质与吸睛指数。

准备工具

梳子 橡皮筋 大蝴蝶结发饰

鱼骨辫编法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然后将头发分为左右两个区,在左区中取出一小束头发分到右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