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收鼻翼 三个有效方法教给你

2018/3/23 16:55:12 作者:M61A-lvz…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五官中鼻子属于比较突出的位置,鼻子美观程度也影响着面部整个的和谐情况,一般情况下鼻翼比较大会,显得整个面部比较厚重,看上去不精致,那么怎样缩小鼻翼呢?

来源:图虫作者:-

可以说五官的美观与否影响这我们整个面部的和谐程度,一个人看上去非常的好看,并且五官很协调,离不开我们有一个精致的鼻子。可以说鼻子的精致程度,是属于一个人面部视觉的第一落脚点。

鼻翼比较宽大的时候会显得整个人看上去都非常的厚重,整个五官和面部都不是十分的精致,所以很多小仙女都寻找各种各样的方法来让自己的鼻翼看上去更小。怎样来缩鼻翼呢?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1.传统按摩。

配合具有减肥和燃脂效果的精油在我们鼻翼两侧轻轻揉搓,每天进行合理的按摩可以消耗鼻翼的脂肪。与此同时,也能让鼻翼的肌肉处于一个更加柔软的状态。但是这个方法可能效果比较慢,需要我们长期的坚持,并且有一定的耐心。所以并不是很适合比较懒的一些小仙女。

2.用捏鼻夹进行校正。

每天给自己二十分钟的时间用捏鼻夹来加入我们鼻翼的两侧肌肉让鼻子处于一个更加挺实的状态,主要起到的是一个校正的作用。但是这个方法比较痛苦,更需要我们每天都要坚持才能够看到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3.化妆。

通过光影和视觉的方法来对我们鼻翼的两侧进行打上阴影,可以从视觉上增加鼻子高度,所以鼻翼就会显得更加小一些。但是这样的方法,只是从视觉上改变了我们彼此的大小。鼻子本身并没有得到改变,是一种治标不治本的方法,但是这样的方法也会相对来讲比较安全,没有什么副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