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完这个麻花辫教程 你也可以成仙女

2017/6/12 8:12:12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趁着夏季还没有结束,想去度假的MM就赶紧抓紧时间。想要美美的去度假,除了衣着以外发型也是很重要的,麻花辫成为了今夏的发型,快学起来吧。

炎热的夏季来临了,拥有齐腰长发的女性朋友们有没有被秀发所苦恼?美丽的长发披下来十分炎热,逛街完会满头大汗,但是将长发扎成马尾又显得十分单调。最近时尚圈又掀起了一股麻花辫风潮,将长发扎起编成麻花辫既清凉又美丽。

首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对上层的头发进行编发,下层的头发直接披肩会显得十分淑女。用梳子将刘海和后面的头发进行区分,挑选自己喜欢的发圈,将上层的头发用发圈扎起。不用扎的特别高,只需将头发分界的界限遮住即可。

将上层头发扎好马尾之后,用定性喷雾将头顶和后脑勺的碎发进行整理。三股麻花辫的编法十分简单,只需要将分好的三股头发全都编在中间那股头发上即可。直到编发编到发尾位置,用提前准备好的皮筋将发尾进行固定即可。

如果想要打造更加浪漫和小清新的感觉可以将下层的头发用卷发棒来打造好看的弧度,使用卷发棒是需要注意不要烫到自己。使用卷发棒时将下层的头发尽量分成较多的股数,这样打造卷发后会显得头发更加厚重。卷好之后用定性喷雾进行定性,一款浪漫的麻花辫发型就打造完成了。

如今复古风又一次占领时尚圈,将头发扎成两股麻花辫也成为了潮流女性争相模仿的减龄妙招。把头发分成两股之后再按照上面所述的方法编成两股麻花辫,借助空气刘海打造出满满的青春少女感。一起把麻花辫扎起来,过一个清凉的盛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