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和贴片面膜哪个好    选择适合自己的才重要

2017/10/24 18:27: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面上已经推出了各种各样的面膜,商场琳琅满目,各种功效的都有,有的是保湿补水的,有的是淡化美白的,有的是提亮肤色的,还有的是能够起到均匀肤色的等等。

面膜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也很熟悉,因为在每天晚上睡觉前大家都是会先敷一下面膜再睡觉的,睡前敷脸有助于脸上肌肤表层在夜间的修复和锁住水分。而且夜晚的睡眠时间是能够给皮肤起到新陈代谢、美容的作用,所以很多人在睡觉前敷一片面膜会舒服很多,脸部也会很滋润。

面膜有两种类型的,一种是睡眠面膜,而另外一种是贴片面膜。有些人分不清这两者之间的有什么不同,其实这两者之间是完全不同的,不过大部分的功效是一样的,有的是保湿补水,有的是淡化美白、有的是抗氧抗化、有的是提亮肤色等等,只是用的形式不用而已。那么,不懂得接下来就跟着小编去了解一下。

第一种是睡眠面膜,睡眠面膜里面也细分为两种,一种是可以敷着过夜的面膜,另外一种是不可以敷着过夜的面膜。先说这种可以敷着过夜的,这种敷着过夜的面膜通常是在晚上10点前敷的,敷之前要清洗一下皮肤,然后在做完护肤的工作之后就可以擦上睡眠面膜,轻轻擦上一层就好,无需太过厚,轻轻地按摩至吸收即可。

敷完之后等待半个钟再上床睡觉,一是为了面膜成分会被皮肤完全吸收,二是防止面膜还没干上床蹭到枕头上。所以要等到面膜差不多干的时候再上床睡觉。另外一种,不可以敷着过夜的,就是在睡觉前敷30分钟之后就要清洗掉。

接下来是贴片面膜,在使用贴片面膜之前要清洗干净皮肤,大概敷15~20分钟左右就可以清洗干净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