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和贴片面膜哪个好  了解功效才能找到皮肤之钥

2017/8/17 17:27: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贴片面膜和睡眠面膜是如今非常常见的两种类型的面膜,这两种面膜的质地虽然完全不同,但是从效果上来看还是非常相似的。今天我们就主要来聊一聊这两种面膜哪一种好?

面膜已经成为了每个女生护肤当中不可缺少的一步了,如今市面上的各种面膜也是非常的多。比较传统的面膜如今就是贴片面膜和睡眠面膜两种形式,很多人会问到这两种面膜到底哪一种好?了解其区别才能选到比较适合自己的产品,那么对于现在这两种比较常见的面膜它们有什么样的区别呢?

拿到这两种面膜,我们能够一眼就看到的区别就是这两种面膜的从质地上来看有着非常大不同之处。贴片式面膜主要是类似于一张纸的质地,使用包装袋来将整个面膜纸浸入到护肤的精华当中;而睡眠面膜的质地更加类似于面霜一般的质地,只是相比于面霜来讲,睡眠面膜更加的水润轻薄,也比面霜更加容易推开。

再来我们可以从两种面膜的使用方法上来看出两者的区别之处。贴片面膜的使用方法非常的简单,将面膜纸从包装袋中拿出直接贴于面部就可以了,将剩余的精华可以涂在手臂、脖子等地方避免浪费;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与面霜相似,直接将产品涂抹于整个面部即可,涂得时候可以适当的多涂几层,效果会比较好。

贴片面膜与睡眠面膜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不同之处,那就是在使用之后的一些护肤流程上的不同。贴片面膜在使用时我们直接在清洁完面膜以后就是用,待过完十五分钟以后直接取下,然后再清洗脸部进行护肤;而睡眠面膜的使用顺序是在清洁完面部以及所有的护肤工作做完以后在使用,将产品上脸以后就可以直接去睡觉了,无需清洗。

在选择这两种面膜的时候我们还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比如说油性肌肤就比较适合贴片式面膜,能够给肌肤迅速的补水保湿;而干性肌肤就比较适合睡眠面膜,能够给与皮肤长时间的保湿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