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气垫cc霜之前要擦什么 8大使用步骤你不得不知

2017/6/12 22:48:07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bb霜之前,一定要对肌肤进行最基本的护理,要洁面、涂抹爽肤水、乳液、精华等,在肌肤非常水嫩的状态下涂抹上bb霜,这是因为如果没有进行基础护理。

气垫bb霜怎么用。气垫bb霜已经广为女性所熟识,不管是遮瑕还是防晒,bb霜都居功颇高。你知道气垫bb霜怎么用吗?不要惊讶,气垫bb霜怎么用并不是新手才会问的问题,和bb霜相伴多年的你也未必全然清楚bb霜怎么用。

那么bb霜怎么用呢?气垫bb霜怎么用才是正确的?气垫bb霜怎么用才能物尽其才?bb霜怎么用能发挥气垫bb霜最大功效?真是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关于bb霜怎么用居然有这么多的学问,下面就从8个点入手,带你解开bb霜怎么用之谜。

1、气垫bb霜是什么?

在了解气垫bb霜怎么用之前,我们应当对bb霜有个基础的认识。bb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利用bb霜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妆效果)的感觉。

bb霜原来是对剥皮或美白(增白)后,受损和损伤的皮肤保护和修护使用的再生霜,而气垫BB霜是修护能力更强的BB霜,因此对皮肤的问题给与及时迅速的改善,能够改善和弥补皮肤的缺点,而得名叫bb霜。

2.气垫bb霜的功效

气垫bb霜的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但是也有的气垫bb霜控油,保湿什么的。气垫bb霜还增加了防御电脑辐射这一顺应时代步伐的功效,神奇之至。虽然不同的气垫bb霜不同功效,但是隔离,防晒,遮瑕,粉底这四种功效是所有的气垫bb霜都具有的,可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是控油还是滋润的。

3、使用气垫bb霜前要先进行基础护理

使用bb霜之前,一定要对肌肤进行最基本的护理,要洁面、涂抹爽肤水、乳液、精华等,在肌肤非常水嫩的状态下涂抹上bb霜,这是因为如果没有进行基础护理,首先会让肌肤变得异常干燥和缺水,这样上妆出来的效果极为不佳,其次就是肌肤时刻都要进行补水保湿护理,这样才能抵抗衰老和干纹,让肌肤更加年轻健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