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气垫cc霜之前要擦什么 8大使用步骤你不得不知

2017/6/12 22:48:07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bb霜之前,一定要对肌肤进行最基本的护理,要洁面、涂抹爽肤水、乳液、精华等,在肌肤非常水嫩的状态下涂抹上bb霜,这是因为如果没有进行基础护理。

6、用气垫bb霜后需要卸妆

bb霜是属于彩妆粉底类的一种产品,所以是必须要卸妆的,卸妆的时候先用卸妆水擦拭一遍,再用洗面奶进行洁面,最后用沾满了爽肤水的化妆棉擦拭脸部,直到没有任何痕迹才能确定卸妆干净,这样才是对肌肤最佳的护理,如果没有卸妆彻底,那么bb霜中的一些成分,就会沉淀堵塞在毛孔中,这样肌肤就会出现黑头、粉刺等问题肌肤。

7、脸部瑕疵遮盖需加强bb霜用量

如果想让自己的bb霜遮瑕效果倍增,可以在脸部需要遮瑕的地方增加气垫bb霜的用量,不过轻轻地拍开bb霜的效果最好。如果是想要较厚的底妆效果,小编则建议大家还是选择粉底类产品进行涂抹,才能达到长效不脱妆的效果。

8、不同肤质如何选择bb霜

虽说bb霜的功效大抵相同,但是针对不同肌肤,bb霜的附带功效也有细微不同。属于油性肌肤的女性朋友可选择有控油效果的bb霜,敏感肌肤则可选择芦荟、绿茶、银杏等成份的bb霜,不要选择那种有光粒闪的。

上一页123